周魚

Hoc feles est Adolf.

我他妈哭爆 如果真的联动的话,我天天窝在教堂抽卡

操,JC真的太美丽!!!!!!!!!
真的,我会为了抽卡对您教虔诚一点的,真的

时泪爱好者lynn:

[脑补从者]

趁着复活节,脑补一下尺阶的耶稣和复仇者犹大。我就画着玩的ORZ,不要打我……如果有人想看犹大的话我再画吧😂画前重温了一下12版JCS,发觉了AU的无限可能性,于是有了这个脑洞。




既然都有大卫了那圣经里的其他人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圆桌骑士都有为什么来个十二使徒哈哈哈。不过估摸着由于zongjiao题材敏感,这两人是不会出了。


背景没时间画了直接从pin上摘了一张ORZ,侵删。后两张原图大小。最后一张是我混乱的原图背景……


衣服来自昨天看的Easter Play里的扮相。非常喜欢那个扮相了,很有辨识度,全部使徒都是单色窗帘布就他是条纹的哈哈哈。另外保留了手脚上的洞和肋下的伤口(其实并看不到


一破(如果后续有的话)估计会加荆棘皇冠吧。

ATK和HP都是乱打的。但我脑补里JC大概是个肉型辅助吧,嗯。



2000粉时来点角色从者化吧哈哈哈哈(遥遥无期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0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