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魚

Hoc feles est Adolf.

《宠物公墓》吐槽

我刚刚看完《宠物公墓》,想吐槽几句..._(:з)∠)_
我草鸡不能理解男主Louis,真的是性格特别的...迷。(其实我看了几本金老爷子的恐怖小说之后发现男主的性格普遍都很扭曲orz)而且感觉他并没有推动起到任何推动情节发展的必要(???)Rachel的爸爸应该是没看错人。女儿真的不该嫁给他..。
金老爷子的书铺垫都挺长的,比如《尸骨袋》,简直看不下去。(男主是个哭包,心理素质比较差。这设定还挺可爱的)
而《宠物公墓》里提到的耶路撒冷镇,让我不得不想到....在那本书(《撒冷镇》)里,也是只有一个小男孩活下来了。就像本书中Louis的女儿一样。真的非常可怜。
最后...谁能告诉我Pascow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他就是死了还总是帮助男主一家人啊....()
这小哥哥也太热心了_(:з)∠)_

评论(4)

热度(7)